听新闻
放大镜
姑苏区院党组中心组召开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交流会
2017-11-13 10:10:00  来源:
    2017116上午,我院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讨论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全体党组成员及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位院领导分别结合工作实际,交流了自己学习十九大报告的心得体会。大家一致认为总书记的报告纵观历史、展望未来,浓缩了5年来中国共产党治国理政的经验与启示,描绘了未来中国发展的宏伟蓝图。报告内容非常丰富,其中一系列新思想、新论断、新提法和新举措是我们在今后一段时期内须要认真领会并贯彻落实的。 

  薛国骏检察长就现阶段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出三点指示:一是全院党员干警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当做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党组成员、支部书记和部门负责人要带头认真学习,各支部要制定学习计划,开展专题讨论,在全院上下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二是学习讨论形式要丰富多样,结合书记上党课、主题党日、党员读书会等形式,吸引党员干警积极自觉开展学习,同时利用党建微信平台做好十九大精神的宣传工作。三是学习十九大精神一定要结合工作实际,把十九大报告所做出的战略部署落实到检察工作实践中去,找准努力方向,做出具体安排,真正做到学懂、弄通、做实。 

  编辑:周慧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