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学党规 守党纪 强党性——第六党支部开展党规党纪应知应会知识测试暨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2019-12-13 13:43:00  来源:姑苏区检察院

  11月28日下午,第六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进行了党规党纪应知应会测试,本次测试内容涵盖《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党章》及检察机关纪律要求等多方面的知识。

  虽然测试前支部党员也都做了充分的准备,测试后,大家还是感到自己在政治理论学习方面存在诸多不足。通过测试,以考促学,有效检验了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的学习成功,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党员干警学习的主动性和自觉性及遵守党规党纪的意识。

  测试后,支部书记陶波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并结合孙谦副检察长关于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讲座的相关内容,重点学习了十九届四中全会《决定》中对于法治建设的论述。

  会上,支部书记陶波提出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当前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机结合起来,确保全会精神入心入脑入行,同时,充分发挥检察职能作用,在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未达进程中贡献更多检察智慧和力量。

  编辑:周慧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