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第八党支部集中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2019-12-13 13:44:00  来源:姑苏区检察院

  11月28日下午,第八党支部召开支部会议,集中学习讨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支部书记黄晔与大家一起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是实“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将新时代改革开放向前推进的必然要求,也是新时代应对新风险、新挑战的有力保证。通过学习讨论,大家一致认为,检察机关作为政治性很强的业务机关,更应该认真学习、深入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以更高的政治觉悟确保检察工作稳步、有效开展。

  黄晔书记还向大家传达了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第二批主题教育单位基层党组织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组织党员干警盘点参加主题教育的收获,查找违背初心和使命的差距不足,并就三个方面的问题进行自我检视。会上还部署了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工作,要求全体党员自我查摆、自我批评,进一步提高自己的政治觉悟。

  编辑:周慧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