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姑苏区检察院召开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2019-12-13 13:52:00  来源:姑苏区检察院

  12月6日上午,姑苏区检察院召开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顾建国主持,顾检首先和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从显著优势、党的领导制度体系、人民当家做主等14个关键词,对全会精神进行了详细解读,让与会人员对全会精神有了更深入的理解和认识。随后根据市院要求,由卫弘、赵建华两位副检察长分别通报了在中央纪监委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期间查处的8起典型案例及相关领导干部违规吃喝案例。顾建国副检察长指出:上述通报的案例主要反映了领导干部和基层部门负责人各种形式的违纪违规情况,我们一定要从中吸取教训,全院干警尤其是院领导、中层干部及员额检察官要用好手中的权力,扎紧制度的笼子,坚决杜绝违纪违规情况的发生。

  会上三位中层干部结合学习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相关文件精神及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从自身工作实践出发,交流了学习心得体会。

  编辑:周慧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