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第八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9-12-13 13:52:00  来源:姑苏区检察院

  根据本院部署和支部工作安排,12月6日下午,第八党支部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黄晔主持,卫弘副检察长进行总结点评。

  此次会议的重点议程是党员干警自我检视。黄晔书记率先进行自我批评与分析,随后每位干警发扬自我革命精神,以刀刃向内的勇气根据自身工作职责将自己存在的问题暴露在大家面前,并提出切实可行的改进计划。卫弘副检察长结合大家的发言作出三点强调:一是要将主题教育与履职相结合,互相促进,不搞两张皮;二是要通过主题教育提升检察业绩,让主题教育成果落地见效;三是要时刻警惕廉政问题,用好手中的权力。会上,大家还对支部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选出支部优秀党员参与全院评比。

  作为本次组织生活会的亮点议程,卫弘副检察长对每位干警的工作表现进行了总结点评,提出下一步的努力方向,鼓励大家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以更好的精神面貌和更优质的检察成果践行检察初心。

  编辑:周慧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