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姑苏区检察院第一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9-12-13 13:53:00  来源:姑苏区检察院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统一部署,12月6日下午,姑苏区检察院第一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吴炯主持,院机关党委书记邵阳参加了会议。

  会前支部组织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以及党章党规和党史、新中国史等内容,广泛开展谈心谈话及问题查摆,为高质量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做了充分的准备。在会上支部书记吴炯首先代表支部,从组织建设、活动开展、作用发挥、重点任务等四方面进行了问题检视,随后带头开展了个人问题查摆,支部党员逐一检视了自身存在的问题不足,并严肃认真的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机关党委书记邵阳在会议最后进行了点评,她指出: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是严格党内政治生活的一次生动实践,支部党员要以主题教育为契机,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对在组织生活会上检视出的支部和党员个人问题认真制定整改措施,并切实抓好落实。要把这次主题教育的学习成果转化为践行初心使命的动力,认真谋划明年支部各项工作, 在做实做亮支部党建品牌上做出成绩。

  最后全体党员按照民主测评程序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

  编辑:周慧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