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姑苏区检察院两名干警赴姑苏区“三个一线”工程挂职锻炼
2020-04-26 10:25:00  来源:姑苏区检察院

  近期,区委组织部启动了2020年度“三个一线”工程暨“百名干部实践锻炼计划”工作,面向创新发展一线、攻坚落实一线、为民服务一线,重点选派区级机关、街道、国资公司有相关专业背景或培养潜力干部。

  接到推荐挂职锻炼人选的通知后,姑苏区检察院在综合工程项目需要、检察事业发展需要、个人既往工作经历和主观意愿等因素的基础上开始着手人选的推荐工作。第六检察部干警祁懿闻讯后主动找到领导,诚恳地表达了希望到一线去发挥作用的意愿。经统筹考虑,姑苏区检察院最终推荐了有重点项目挂职经验的王晓明和主动请战的祁懿。

  目前,两位干警均已奔赴挂职岗位,王晓明被安排在白杨湾街道征收中心,祁懿驻点协办平江街道拆迁工作,将在两个街道5年以上未清零的征收搬迁扫尾项目和重点推进工程项目服务一年。两位干警表示,拆迁征收工作涉及群众的切身利益,不可避免地会出现各种矛盾和问题,要认真学习研究房屋征收与补偿的的政策规定,吃透文件精神,也要用真心和实意赢得群众信任,助推征拆工作顺利进行,展现检察干部的智慧和担当。

  编辑:周慧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