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姑苏区检察院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2019-07-26 13:41:00  来源:姑苏区检察院

  7月4日上午,姑苏区检察院召开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全体班子成员和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学习会上,徐翔检察长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会上的讲话精神,徐检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概念、如何实践、党的自我革命理论指导、自我革命的重点、方法、要求等六个方面对习总书记的讲话进行了详细解读, 并要求与会人员会后要联系自身工作再做更深一步的学习。随后顾建国副检察长领读了《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的主要内容,三位部门负责人结合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讲话精神的心得体会。

  会议最后,徐翔检察长强调:市级层面的主题教育即将开展,我们要按照上级党委要求主动学习、营造氛围,提前一步开展工作:一要对照自身工作实践开展理论学习,学深悟透原文原著;二要落实要求,边学边查边改;三要有实际行动,做出成效业绩,真正达到主题教育的目的。

  编辑:周慧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