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姑苏区检察院第一支部参加环境整治“百日行动”
2019-07-26 13:42:00  来源:姑苏区检察院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市、区基层党建“先锋行动月”活动安排,推进基层党组织全面参与城市环境提升百日行动,根据区机关工委的统一部署,7月6日上午,姑苏区检察院第一支部党员干警与结对的大龙社区党员一起,来到南门邮政局旁一无物业小区开展环境整治活动。

  该小区门口有一近30平方的花坛,因常年无人清扫管理,花坛里满是落叶及建筑垃圾,蚊虫滋生,脏乱不堪。支部党员们立即向该卫生死角开战。大家不顾脚下肮脏和蚊虫叮咬,跳入花坛,挥动扫帚开始打扫,扫帚无法清扫的垃圾就直接用手搬运。支部党员和社区党员相互配合,扫的扫、装的装,不一会大家便忙得汗流浃背。此次活动共清扫出十余大袋垃圾,花坛基本清理干净。附近居民看到党员们的辛勤劳动,纷纷表示:“你们利用休息日为居民清理卫生死角,我们是打心眼里感谢你们。”

  编辑:周慧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