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不忘初心 薪火相传”第一支部与9旬老党员共同开展组织生活
2019-07-26 13:47:00  来源:姑苏区检察院

  为进一步深化机关支部先锋行动进社区工作,加强机关党员与社区党员的交流共建,7月18日上午,姑苏区检察院第一支部部分党员来到大龙社区92岁的马少龙党员家中,开展了一次特殊的组织生活。

  马老虽已耄耋之年,但却不忘党员身份,每月坚持参加组织生活,尤其在政治理论学习上孜孜不倦,为身边党员树立了榜样。在活动中,他向支部党员展示了近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时所做的批注和笔记,还和大家分享了他的学习心得。他勉励青年党员要时刻不忘理论学习,对中央精神学深悟透,坚定革命理想信念,做一个合格党员。第一支部向马老送上《习近平在正定》、《党员应知应会手册》等党建书籍,马老高兴地连声说“这回精神食粮充足了,我又有新书可以学习了”。

  通过这次组织生活,一支部的党员们被马少龙老人深深感动,大家表示要学习老党员身上这种不忘初心、坚持学习、坚定信念的精神,在今后工作中,不断加强自身学习,锻炼为群众服务的能力,让老一代共产党员的优良传统薪火相传。

  编辑:周慧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