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姑苏区检察院第二检察部受邀参加姑苏区金融风险防范专题宣传活动启动仪式
2019-08-08 10:24:00  来源:姑苏区检察院

  2019年7月31日17时30分,姑苏区发改局组织在本市观前街玄妙观灵星门广场开展“金融安全面对面●理性认知避风险”金融风险防范专题宣传系列活动广场启动仪式,姑苏区检察院、姑苏区法院、观前派出所、银行等单位受邀参加,并共同成立“红色金融卫士”党员先锋志愿队。本次活动历时一小时,获得现场群众的一致好评。

  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加强社会大众对各类金融风险认知、提高辖区居民金融安全防范意识、共创和谐金融氛围环境,引导辖区居民树立正确的金融理财观念,自觉规避风险,倡议人人参与金融安全维护与建设,共创和谐金融氛围环境。成立的“红色金融卫士”党员先锋志愿队是立足于工作实际,围绕防范化解重大金融风险和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等近期重点专项工作,以维护辖区金融稳定、夯实扫黑除恶基础为目的,当前以观前地区为试点,是发挥党员先进性打造一支宣传队伍。志愿队将不定期组织联合清扫活动,共同净化区域金融环境。

  编辑:周慧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