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姑苏区检察院第一支部参加社区“大党委”启动仪式
2019-08-08 10:25:00  来源:姑苏区检察院

  为切实推动城市基层党建工作,提升大党建工作格局,深化机关先锋行动进社区工作,7月30日上午,大龙社区在吴门桥街道党工委举行“大党委”启动仪式,作为结对党组织,姑苏区检察院第一支部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活动中,大龙社区党委书记宣读了关于成立社区“大党委”的批复,并向包括姑苏区检察院第一支部在内的六家单位党组织负责人发放了社区“大党委”兼职委员的聘书。仪式过后,共建党组织进行了座谈,社区党委首先介绍了大龙社区基本情况和党建工作情况,六家共建单位纷纷就下一步如何开展共建工作进行了热烈的交流。姑苏区检察院一支部表示,将发挥检察职能和资源优势,与社区党委密切合作,认真履行兼职委员职责,在组织生活互动、政治理论学习交流、社区环境整治及文明创建等方面开展工作,共同推进基层党建工作不断发展。

  启动仪式前,一支部党员在社区广场设摊,向居民群众发放古城保护、野生动物保护、未成年人维权等检察宣传资料,接受群众咨询,受到居民的欢迎。

  编辑:周慧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