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姑苏区检察院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2019-08-08 10:27:00  来源:姑苏区检察院

  8月6日上午,姑苏区检察院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及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了学习会。

  会上,徐翔检察长首先对学习《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进行了动员部署,全文传达了中共中央关于印发《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的通知,并结合人民日报社论对学习《纲要》的目的、方法及重要性进行了详细解读,要求各部门、各支部按照上级部署,全面开展对《纲要》的学习活动,用新思想指导检察工作实践。随后副检察长卫弘、赵建华分别领学了江苏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精神及苏州市委主题教育先学先热工作方案主要内容,为开展主题教育预热升温。三位部门负责人联系工作实际,结合岗位职能交流了主题教育学习心得。会议最后,徐翔检察长强调:要通过抓紧抓实理论学习来严格党员队伍管理,支部要认真开展学习讨论活动找差距抓落实,进一步深化“落实严管要求、提升纪律作风”专项活动,抓好检察队伍建设。

  编辑:周慧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