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战”疫一线!这支检察突击队硬核筑牢“防疫墙”!
2020-02-06 15:27:00  来源:

  姑苏检察10名干警职工组成“防控行动突击队”全力以赴投身一线参与疫情防控阻击战。他们的身影遍布姑苏区各社区、楼道、店铺......他们冲锋在前,为硬核筑牢“防疫墙”贡献检察力量。

  姑苏检察“防控行动突击队”携带宣传单、宣传海报、温馨提示卡等,在各社区发放宣传单、张贴宣传海报。遇到没有戴口罩的居民,耐心劝导他们尽量减少外出时间,外出时一定要佩戴好口罩。遇到家有高烧不退者家属,进行疫情知识讲解及隔离注意要点,劝说扎堆老年人提高戴口罩意识。

  走上街道,走进小区,姑苏检察“防控行动突击队”检察干警还提醒居民不信谣、不传谣,不扰乱社会秩序,避免触犯法律规定,居民们纷纷表示今后一定会多加注意。

  此外,姑苏检察“防控行动突击队”至辖区内各大商铺发放新型冠状病毒宣传单,讲解预防知识,提醒各大商家注意防控。

  编辑:梁广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