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区人社局、退役军人事务局来姑苏区检察院参观党建阵地建设
2020-04-26 10:28:00  来源:姑苏区检察院

  4月24日下午,姑苏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机关党委书记、副局长徐露、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赵德刚带领两局党支部书记一行12人,来姑苏区检察院参观机关党建阵地建设,姑苏区检察院机关党委书记邵阳、副书记吴炯等陪同参观。

  徐露、赵德刚一行首先参观了姑苏区检察院“海棠花红”党建阵地,仔细浏览了姑苏区检察院刚刚更新的主题教育、抗击疫情等墙面展示,观看了触摸屏内党建项目宣传片、干警个人风采等内容。邵阳书记向参观者介绍了姑苏区检察院党建阵地建设过程和开展活动情况,参观人员对姑苏区检察院将姑苏园林特色融入阵地建设,用党建文化教育感染党员干警的做法大加赞赏,表示可以借鉴学习。随后徐露、赵德刚一行还参观了临顿苑、廉政长廊、为民服务中心等地,并在濂溪坊进行了座谈交流。徐露、赵德刚表示,姑苏区检察院将党建文化和检察文化有机结合,创造良好的工作环境,营造积极向上的工作氛围,具有鲜明的姑苏检察特色,很值得兄弟单位学习。姑苏区检察院机关党委书记邵阳表示,人社局和退役军人事务局在党建方面有很多好的做法和经验值得我们借鉴,今后要加强各单位间的学习交流,不断丰富党建阵地形式内容,发挥阵地作用,共同推进党建工作更好发展。

  编辑:周慧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