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姑苏区检察院两名干警入选全市检察机关青年精英人才培育名单
2020-05-28 16:06:00  来源:

  近日,市检察院下发了《关于确定全市检察机关第三届青年精英人才培育名单的决定》。姑苏区检察院于悦、周慧婷经个人申报、本院推荐、市院初选、事迹宣传、现场展示、业绩评估、综合能力测评、市院党组研究选拔等环节,成功入选,成为全市检察机关青年精英人才库成员。

  于悦、周慧婷均为姑苏区检察院“砥柱”提质计划培养对象,他们的成功入选,既是个人勤研业务、努力不懈的结果,也是姑苏区检察院人才培养工作阶段性成效的体现。下一步姑苏区检察院将根据青年精英人才培养计划,结合本院实际,持续强化淬炼培养,同时充分发挥青年精英人才的示范导向作用,辐射带动身边的“砥柱”脱颖而出,影响促进30位“新苗”迅速成长,积极构建青年人才竞相涌现的良好局面,为检察事业发展积蓄强大的后备力量。

  编辑:周慧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