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我院3名同志获评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先进个人
2022-01-25 14:47:00  来源:姑苏区检察院

  近期,苏州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对在教育整顿工作中作出突出贡献的128名先进个人予以表扬,我院第三检察部主任于悦、政治部四级主任科员周嵬、办公室科员丁进获评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先进个人。

  于悦同志自2021年3月借调至苏州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主要负责推进顽瘴痼疾整治工作,研究制定顽疾整治和专项检查各类方案,牵头开展专项行动7个,撰写上报调研和工作报告8篇,体现了较强的组织谋划和协调沟通能力,得到市教整办领导高度肯定。

  周嵬同志作为我院教育整顿工作联络员,充分发挥前沿和枢纽作用,在高强度高负荷工作压力下,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任务,累计组织会议20余次,汇编台账70余册、各类材料40余篇,汇总数据报表50余份,撰写方案、总结20余篇,为保障全院教育整顿工作圆满完成贡献了力量。

  丁进同志自2021年3月借调至姑苏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累计完成综合文稿、新闻统稿50余篇,编发教育整顿相关信息简报40余篇,被市专班简报录用30余篇,以文字工作特长擦亮全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显示度。

  希望全院干警以上述同志为榜样,争当政治强、业务精、作风硬的检察干部,用实干和奉献为姑苏检察事业添砖加瓦。

  编辑:周慧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