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姑苏区检察院举办以“VLOG视频学习&技巧讲解”为主题的检察沙龙活动
2019-09-12 11:15:00  来源:姑苏区检察院

  为顺应新时代要求,进一步扩大姑苏检察工作影响力,加强干警培养,培育全面发展的检察新人,9月10日下午,姑苏区检察院举办了以“VLOG视频学习&技巧讲解”为主题的检察沙龙活动,来自各部门的近二十名青年干警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办公室副主任周慧婷围绕此次活动的主题和内容做了介绍,鼓励青年干警用好新媒体、传播检察正能量。随后,青年干警崔颖和微信公众平台“姑苏检察发布”小编季鸿玮就VLOG视频剪辑方式、裁剪工具、转场效果、视频输出模式等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实践经验与感想。

  此次检察沙龙结束后,姑苏区检察院将在青年干警中开展姑苏检察VLOG制作比赛,由检察干警自主创作,围绕日常检察工作,用镜头讲述检察好故事、传递检察好声音。

  编辑:周慧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