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我院第七检察部召开部门会议传达学习近期会议精神
2021-10-29 13:45:00  来源:姑苏区人民检察院

  10月12日下午,第七检察部在部门负责人的主持下,召集部门全体成员,传达苏州市十三次党代会会议精神,学习保护区一年冲刺誓师大会会议精神。并结合《保护区、姑苏区检察院一年冲刺行动计划》,再次就部门重点工作开展布局规划。

  会上,第七检察部负责人陈玺再次领学方文滨书记在一年冲刺誓师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就方书记讲话中与部门工作相关的内容展开讨论,并强调要及时与先进院对标找差,将各项工作落到实处。陈玺主任还就如何落实部门一年度冲刺计划作出了新的要求,在下一阶段,要继续强化文字工作,在提高办案质量的同时不忘积累优秀素材、提升写作水平,就如何落实四号检察建议、推进安全生产宣传等多项工作结合目前情况再次调整方向、部署任务。此次学习中,部门干警积极讨论、踊跃发言,就如何提升部门考核等数据献计献策。

  此次会议不仅让部门全体成员再次深刻领会了党代会等各项会议精神,还增强了大家下一阶段冲刺的信心和决心,真正做到“主动担当、奋勇争先、高效务实”。

  编辑:周慧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