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第四支部开展专题理论学习会
2018-09-19 15:06:00  来源:

  根据院党组安排,9月19日,我院第四支部召开专题理论学习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六次集体学习时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重要讲话精神和党员应知应会知识,支部书记张力主持会议。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高瞻远瞩、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战略性、前瞻性;支部党员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政治建设总体要求上来,要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确保支部各项工作始终沿着正确的政治方向前进。

  通过学习,支部党员对“应知应会”内容的重要性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明确了应该知道和掌握的党的知识,查找出了自身还存在的不足。会议要求支部党员要在集中学习之外加强自学,明确党员的身份定位,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编辑:周慧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