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第七党支部开展专题理论学习活动
2018-09-20 15:10:00  来源:

  9月20日上午,我院第七党支部召开党员专题理论学习会,认真学习了《党员应知应会基本读本》和习近平在中央政治局第六次集体学习时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重要讲话精神。

  参会的党支部成员一起宣读了《党员应知应会基本读本》,以及习总书记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重要讲话的内容摘要,全方位学习关于十九大报告、治国理政重要论述、党的政治建设等知识,对于其中的一些重要知识点进行了讨论。党组书记、检察长徐翔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此次专题理论学习会,徐检指出,学习党的政治理论既要与时俱进,也要温故知新,加强学习才能提高党性修养,提升自身素养。作为一名党员,一定要遵守纪律,端正作风,忠诚履职,踏实工作,用实际行动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

  支部党员们表示,通过这次学习,重温了已有的党员知识,也掌握了很多党建和政治新理论,今后还要继续加强党的政治理论学习,更坚定地承担岗位责任,更热忱地投身检察工作。

  编辑:周慧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