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第六支部开展专题理论学习会
2018-09-21 15:11:00  来源:

  9月20日下午,按照院党组的要求,第六支部开展了专题理论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六次集体学习时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重要讲话精神和党员应知应会知识。

  会上,支部书记罗粤瑾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六次集体学习时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重要讲话精神,要求各位党员深刻领会习总书记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政治建设总要求上来。接着,第六支部党员学习了“党员应知应会读本”中的重要内容。同时,支部书记罗粤瑾督促大家及时登录“姑苏检察党建互动平台”微信公众号进行在线学习,并完成答题测试。

  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吴宁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此次专题理论学习会。吴检强调要牢记十九大报告中党提出的新时代“五个定位”、“四个伟大”、“八个明确”、一个重大思想等党的基本理论和新的政治思想理论,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树立清风正气,严守政治纪律,提高自身履职能力。

  支部党员纷纷表示,要时刻加强党的政治理论学习,时刻牢记党的宗旨,在学习中提升自身政治理论素养。

  编辑:周慧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