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我院第一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8-10-23 10:53:00  来源:

   为强化党性教育,激发党员干警服务群众的热情, 10月23日,我院第一支部结合区环境卫生综合整治提升行动,开展“用‘绣花’精神 建‘净美’姑苏”主题党日活动。

  在本次活动中,按照市委组织部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融入党员日常教育的要求,第一支部首先开展了专题理论学习,支部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中的《在发展中保障和改善民生》相关理论,深刻领会检察机关如何不断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和服务民生的总体要求。 

  随后,第一支部部分党员来到结对的大龙社区,在社区书记的带领下,深入商铺集中路段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宣传活动。支部党员为商户详细讲解了环境整治相关要求,发放了卫生整治宣传告知书,并对商户安全用气用电等进行了宣讲。宣传工作得到了社区商户的理解和支持,大家表示将严格遵守相关规定、文明经营、严防安全事故,共同提升社区的环境面貌。 

  编辑:周慧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