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姑苏区检察院干警在2019年度全市检察机关党建理论研讨活动中获奖
2020-02-13 10:41:00  来源:姑苏区检察院

  近日,在苏州市检察院机关党委组织的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为主题的党建理论研讨活动中,姑苏区检察院干警陈梦君、杜昀轩获三等奖。

  此次党建理论研讨活动自2019年11月启动,旨在深入推进全市检察机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扎实开展,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姑苏区检察院机关党委对此次活动高度重视,积极发动全院党员、团员、入党积极分子,在征集的四十余篇调研文章中,择优推荐上报。其中陈梦君的《探索党建工作深度融入检察业务的具体路径——以公益诉讼检察工作为切入口》总结了“四融入四构建”的工作模式,体现了党建引领与公益诉讼检察工作的融合度,杜昀轩的《强化品牌引领,全面增强基层组织力——以姑苏区检察院“濂溪”党建品牌为例》总结了党建品牌打造路径,凸显党建品牌价值。两篇调研文章得到市院的评审认可,荣获竞赛三等奖。

  编辑:周慧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