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姑苏区检察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
2019-12-13 13:43:00  来源:姑苏区检察院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统一部署,姑苏区检察院将于近期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帮助找准、找实姑苏区检察院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存在的问题,确保专题民主生活会高质量地召开,11月27日,政治部召开征求意见座谈会,分别与中层干部及普通干警代表进行座谈,广泛征求意见建议。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立足工作和生活实际积极建言献策,从提升办案、办公质效,方便服务群众,加强人员管理、人才培养,优化服务保障等角度提出了许多客观中肯、实事求是的意见建议,充分体现了检察干警的全局观念和责任意识,政治部也对其中的一部分意见进行了现场回复。

  座谈会上征求到的意见和建议将由政治部进行认真归纳梳理,提交党组讨论研究,以便更有针对性地改进提高。

  编辑:周慧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