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姑苏区院召开社会评议员、特约检察员座谈会
2016-12-27 15:33:00  来源:

  11月24日上午,姑苏区院召开了社会评议员、特约检察员座谈会。会议由赵建华副检察长主持。苏州市检察院人民监督员办公室黄根泉主任出席了此次会议。赵建华副检察长简要介绍了姑苏区院一年来的工作情况及取得的主要成绩,希望各位社会评议员、特约检察员坦诚地提出意见和建议,促进姑苏区院各项检察工作取得更好的成绩。

  社会评议员、特约检察员们希望进一步加强职务犯罪的打击和预防工作,创新和拓宽检察特色的法制宣传,切实维护民生民利,为服务和保障苏州经济社会健康、可持续发展作出更大贡献。黄根泉主任充分肯定了姑苏区院人民监督员工作,认为比较规范,效果较好,并希望各位社会评议员、特约检察员认真履职,继续为检察工作作出贡献。

  会前,与会的社会评议员、特约检察员们在朱莉军主任陪同下参观了姑苏区院自侦案件办案点,进一步加深了对检察机关自侦案件办理程序和工作环境的了解。
  编辑:jcw_szgsj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