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姑苏区检察院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进行队伍教育整顿及党史专题学习
2021-04-28 11:14:00  来源:姑苏区检察院

为深入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及党史学习教育,姑苏区检察院于4月15日上午召开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就队伍教育整顿及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了专题学习。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了学习会。

会上,徐翔检察长首先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了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精神,深入领会队伍教育整顿进入查究整改环节的重要任务和相关要求,强调要吃透上级精神,结合姑苏区检察院实际,认真贯彻落实见效。随后卫弘副检察长领学了习近平同志《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一书中的14个主要篇目的简要内容,并一同学习了中央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部署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相关要求。陈杰专委领学了中央政法委秘书长陈一新赴天津调研队伍教育整顿时的讲话内容。三名中层干部就近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中的所思所悟进行了深入交流。

徐翔检察长在会议最后强调: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已经进入关键阶段,要把教育整顿和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与姑苏区检察院检察工作紧密结合,加强宣传,营造氛围。院党组和部门中层要加强责任意识,把教育整顿各项工作任务层层压实,真正做到全覆盖。同时立足检查履职,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切实为群众解决急难愁盼问题,用实际成效检验教育整顿成果。

  编辑:周慧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