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姑苏区院创建微信党建平台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做法获省院检察长重要批示
2016-12-27 13:37:00  来源:

  近日,姑苏区院积极创新工作举措,结合本院检察文化特色品牌创建,借助新媒体阵地,在开通的“姑苏检察党建互动微信公众平台”中,开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栏,打造江苏检察系统首个“两学一做”掌上学习平台,取得明显成效。该平台融合了“两学一做”在线学习、在线考试、学习记录等功能。提供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共计20学时的课程。每一课都有配套的练习题库,供党员干警根据需要有针对性的进行学习。所有的学习和答题情况均记录在案,作为年终评先评优的依据之一。 

  互动平台的搭建和运行,打破了传统的学习教育模式,变集中时间学为随时随地学,变照本宣科学为因材施教学。让组织的声音、党员的交流、学习的内容深入日常生活,在广大党员干警中形成了“轻松自主学习,实时互动交流”的良好学习氛围。省检察院检察长刘华对我院开展“两学一做”的创新做法及成效表示了充分肯定,要求“编发推广,省院机关党委应当学习研究,改进工作”。省院王方林副检察长也批示:“以信息化助推‘两学一做’教育活动深入开展,这种新思维、新方式值得肯定和推广。望积极探索,勇于创新,以信息化引领和助推检察工作跨越发展。”
  编辑:jcw_szgsj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