姑苏区人民检察院举行PPT制作全员培训
2018-05-29 16:14:00  来源:

   为贯彻落实省、市检察院PPT推广活动的要求,切实提升广大干警的PPT制作水平,4月24日下午,苏州市纪委宣传部程豪同志(原苏州市院侦查指挥中心干警)受邀为我院48周岁以下全体干警进行了一场生动实用的培训。

  程豪同志作为苏州检察系统公认的PPT制作高手,在常用的汇报型PPT制作方面颇有心得。本次培训他采用讲解与演示相结合的方式,从基础设置、字体选择、图片处理、音视频以及图表的运用、动画效果、排版技巧等方面逐一介绍了PPT的常用操作,强调了制作与检察工作相关的PPT时的注意事项,总结了PPT制胜要诀,对于干警在较短时间内熟悉PPT操作、提升PPT设计水平和表达效果方面很有启发。 

  本次培训内容丰富、容量大,为方便广大干警再学习、再吸收,实现知识向能力转化,将培训内容制作成教学视频、并建立PPT素材库,进行课程与资源共享,还将面向全院征集、评选PPT优秀作品,积极营造氛围,从而引导推动全院干警不断提升在办公、办案中运用PPT的意识和能力。 

   

  编辑:黄文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