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姑苏区检察院“演讲小组”成立并举办首次培训
2021-04-28 12:57:00  来源:姑苏区检察院

根据姑苏区检察院青年干警培养方案,近日,由政治部牵头、经各部门推荐,14名“90后”干警组建成立了“演讲小组”,旨在通过专项培训和实战训练,打造“入则办案娴熟、出则风采卓然”“坐下来能写、站起来能讲”的复合型人才。

4月16日上午,姑苏区检察院“演讲小组”在“濂溪育检”政治建设教育阵地开展了成立后的首次培训。政治部副主任陈元立采用“边走边说”的方式,向小组成员们详细介绍了阵地建设的背景、目的和意义,阐释了阵地标识和“党建红”“检察蓝”“文化彩”三大主题板块的内涵,并对各参观点位的介绍要点进行了提示。

通过本次培训,年轻的小组成员们纷纷表示既要尽快熟悉阵地内容和布局,又要深入、全面了解全院工作,才能做好阵地讲解工作,使阵地的宣教展示“窗口”作用得到充分发挥。

  编辑:周慧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