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我为群众办实事】第八党支部参加“净美街巷、百日奋战”活动
2021-04-28 10:46:00  来源:姑苏区检察院

为深化“一线争先,一体行动”,落实区委区政府重点工作部署要求,积极开展“机关先锋行,党员在一线”,姑苏区检察院第八党支部主动与南环第二社区对接联系,根据部门实际和社区工作需求,于4月7日上午组织支部党员全面参与结对社区“净美街巷、百日奋战” 社区环境整治活动。

活动开始前,南环第二社区徐书记先向参加大扫除活动的党员干警简要说明本次环境整治的区域及打扫要求,随后向大家发放了垃圾袋、垃圾钳,并带领大家与环卫工人一同对社区卫生死角处的建筑垃圾、生活垃圾发起“进攻”。经过约一个半小时的卫生整治,第八支部共扫除烟蒂、烟头上百枚,生活垃圾、厨余垃圾若干,并严格依照垃圾分类标准投放至垃圾回收处。

在本次社区环境整治活动中,第八支部党员们还提出了社区目前存有部分绿化带被踩踏、绿化植被长期未修理、烟蒂、烟头随地乱扔等环境问题并提出建议,双方还就之后社区环境整治活动的开展方式及频次进行沟通并达成初步意向,社区工作人员、环卫工人们也纷纷为党员干警们“点赞”,感谢大家真正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

  编辑:周慧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