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姑苏区检察院第七支部召开教育整顿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5-31 10:51:00  来源:姑苏区检察院

5月14日下午,姑苏区检察院第党七支部根据教育整顿部署要求,召开教育整顿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上,支部党员紧密联系自身思想、工作和作风实际,突出问题导向,深挖病根病灶,认真查摆了自身存在的问题。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徐翔作为普通党员也检视了存在问题与不足,深刻剖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

在批评与自我批评环节,每位党员本着互相帮助和共同提高的目的,开诚布公指出彼此问题,达到“红脸出汗”、相互监督的目的。会上,徐翔检察长结合支部党员主要来自综合部门的实际,选取文字工作开展作为切入点,从干事创业的精神状态、推进落实的方式方法和提升拔高的具体举措等方面进行了深刻的点评。

通过此次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将以更高的政治自觉立行立改,落实好整改工作,坚持真查真改,动真碰硬,确保以改促变、以变促进。

  编辑:周慧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