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姑苏区人民检察院简介
2016-12-28 13:13:00  来源:姑苏区检察院

  2012年10月,经苏州市委研究决定并经江苏省政府报国务院批准,撤销原苏州市沧浪区、平江区、金阊区,设立苏州市姑苏区。新成立的姑苏区位于苏州市中心,总面积86平方公里,是苏州“一核四城”发展战略的核心所在,也是苏州重要的经济、文化、教育和交通中心。

  姑苏区检察院因姑苏区的成立而生,目前共有10个职能部门,具体包括办公室、第一检察部、第二检察部、第三检察部、第四检察部、第五检察部、第六检察部、第七检察部、第八检察部、政治部。

  由于系原沧浪、平江、金阊三区检察院合并而来,与全市其它基层检察院相比,姑苏区检察院人员数量众多,年均办案总量位居全市前列。风劲潮起江水阔,扬帆破浪正当时。继承了三个院资源、经验、人才的姑苏区检察院,正趁着苏州市中心城区区划调整、跨越发展的新机遇,在新一届院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团结拼搏,锐意进取,以更加饱满的激情、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创新的精神和更加开拓的胆略,向着谱写姑苏检察事业发展新篇章,促进姑苏经济社会大发展的目标阔步迈进!

  编辑:jcw_szgsjcy  

上下篇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