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星光不负赶路人 ——姑苏区检察院举行先进事迹分享会
2021-04-28 11:04:00  来源:姑苏区检察院

为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着力打造高素质检察队伍,推进姑苏区检察院教育整顿取得实效,4月14日下午,姑苏区检察院举行吉亚辉同志先进事迹分享会,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顾晔主持,全院人员参加了分享会。

4月7日至9日,在省检察官学院举办全省检察机关公益诉讼勘验取证技能比武,姑苏区检察院第五检察部副主任吉亚辉同志作为苏州团队成员参加比赛表现突出,得分第一,被评为“全省检察机关公益诉讼勘验取证标兵”,同时,作为团队成员助力苏州团队荣获团体一等奖。会上,吉亚辉同志以“追求极致”“厚积薄发”“归零出发”三个方面分享了自己的参赛经验,追求“零失误”、“多准备一点、想深一点”等体会真实动人,引起在座人员的热烈反响。部门负责人朱锡轶、分管检察长吴宁分别从提高思想认识、重视团队协作、知不足找差距等方面畅谈了在部门人才的培养和管理方面的经验做法。

三名青年干警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章晓丹总结,要做一个谦虚、勤奋、专业、快乐的检察人,在努力中用心耕耘检察事业;何胜杰谈到,既要发扬攻坚克难的斗争精神,又要有注重积累的长远规划;陈梦梦以向上攀登、向内提升、向外扩展抒发了自己的感悟,表明了将以“检察素能提升年”为契机,全面加强自身能力素养提升。

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徐翔向吉亚辉同志表示祝贺,同时对活动进行总结点评。他指出,弘扬英模精神是教育整顿的目标任务,也是姑苏区检察院“检察素能提升年”的目标要求,他号召全院学习先进勇挑重担、攻坚克难、勇于扛旗夺牌的精神,树立“人人皆可成才”的目标理念,将教育整顿成效落实到具体工作中,促进姑苏区检察院各项检察业务再提高、再攀升。

  编辑:周慧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