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姑苏区检察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
2021-03-30 16:00:00  来源:姑苏区检察院

3月9日上午,姑苏区检察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就深入推进教育整顿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强调。姑苏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徐翔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徐翔检察长传达学习了全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市区两级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市院机关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重要精神,要求全院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强力推进教育整顿工作深入开展。既要不折不扣完成规定动作,又要结合姑苏区检察院实际创造性开展工作,确保教育整顿完成筑牢政治忠诚、清除害群之马、整治顽瘴痼疾、弘扬英模精神等“四项任务”。坚持既抓末端、治已病,又抓前段、治未病,把检视队伍、正风肃纪与选树典型、弘扬正能量相结合,努力打造让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检察铁军。

徐翔检察长强调,全面推进教育整顿工作,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以最高站位认清教育整顿工作的重大意义,全体检察人员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部署上来;二是抓严抓实各个环节,笃定目标任务,细化安排部署,确保各项工作落在实处;三是坚持统筹兼顾,解决好工学矛盾,把开展教育整顿工作与姑苏区检察院各项检察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为姑苏区打造向世界展示社会主义现代化“最美窗口”的“最美景致”积极贡献检察力量,以优异成绩向党的100周年华诞献礼。

  编辑:周慧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