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姑苏区院第三支部参加社区红色经典诵读活动
2017-10-24 09:33:00  来源:
    根据“机关支部先锋行动进社区”工作计划,我院第三党支部赴结对的金夏社区参加社区主办的“迎接十九大,共筑中国梦”红色经典诵读活动。

  诵读活动开始前,在社区书记的带领下,在场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唤醒了每一个党员“最初的记忆”,时刻提醒自己谨记入党誓词,不忘入党初心,彰显共产党员的真本色。我院三支部党员李莉、发展对象徐梓萱最后一组出场,朗诵了“喜迎十九大,永远跟党走——献给党的歌”,和大家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的光辉历程,赞美了党的丰功伟绩,表达了向着更加辉煌灿烂的明天拼搏奋进的美好祝愿,此次活动也在她们的诵读声中庄严而温馨地落幕了。 

  通过这场充满意义的红色经典诵读活动,有效激励了党员干部忠诚履职尽责,也激励广大党员以优异的表现喜迎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 

 

  

  编辑:周慧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