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第五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讨论一名预备党员转正问题
2019-12-26 13:47:00  来源:姑苏区检察院

  12月17日下午,第五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会议议题是讨论研究预备党员朱纪彤同志能否转正的问题。

  会议由支部书记罗粤瑾同志主持,预备党员朱纪彤同志首先汇报了预备期间本人的思想和工作情况。随后,支部委员介绍了朱纪彤同志预备期间的教育考察情况,与会党员分别发表了意见,对朱纪彤同志能否转正进行充分讨论。此前,第五党支部已开展了专题座谈会,对朱纪彤同志能否按期转为正式党员征求了支部所在部门党员群众的意见。

  最后与会党员通过无记名投票表决的方式,一致同意朱纪彤同志转为正式党员。朱纪彤同志在表态发言中表示今后会继续以一名能够经受住任何考验的共产党员标准要求自己,同时会向身边优秀党员对标对齐,做到戒骄戒躁、提高素养,力求在思想上有新突破,工作上有新作为。

  编辑:周慧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