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第一检察部召开部门会议传达姑苏区检察院考核数据分析会内容
2021-05-31 10:45:00  来源:姑苏区检察院

5月18日下午第一检察部召开了一次部门会议,会上第一检察部陈杰专委向大家传达了姑苏区检察院召开的考核数据分析会精神,指出工作中的现存不足,并对部门人员提出要求。

陈专委指出业务工作中认罪认罚适用率、速裁程序适用率、侦查指引数据、审判监督数据相对比较落后,一方面是因为教育整顿工作比较繁忙,但主要原因还是承办人的重视程度不够,仍存在案卡填录错误等情况。对此,陈专委要求部门全体干警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要有十足的责任心,以考核数据为风向标,在保证案件质量的情况下,努力提升考核成绩。

陈专委还指出部门要案件、文字两手抓,办理案件是基本,部门干警还需要在文字工作上下功夫。陈专委指出会写能写的干警要多写,做表率,写作能力差的干警要多学,争提升。只有大家的共同努力才能真正让第一检察部做到大部门大作为。

  编辑:周慧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