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姑苏区院开展“机关支部先锋行动进社区”集中宣传日活动
2017-07-14 10:30:00  来源:

  为推动“机关支部先锋行动进社区”工作开展,提高“六个一”基层走访活动的居民知晓率和机关党员参与度,按照区委组织部统一部署, 7月9日上午,姑苏区检察院40余名党员干警利用休息日,至挂钩的11个社区开展“机关支部先锋行动进社区”集中宣传日活动。 

  在活动现场,党员干警向社区群众发放扇子、环保袋等宣传物品,对来现场反映问题的居民细心聆听、耐心解答、认真记录,通过面对面的交流,察实情、听民意,收集到了一批基层群众的问题意见,获得了居民群众认可与欢迎。 

  此次活动也拉开了姑苏区检察院“机关支部先锋行动进社区”活动的序幕,接下来,姑苏区检察院各党支部将根据挂钩社区党组织的具体情况,立足岗位职能、根据基层需求,常态化推进机关支部服务基层工作,开展组团式、专业化服务,不断拓展机关干部联系服务群众途径,促进机关党建和社区党建共同发展,全面提升全院基层党建工作水平。 

 

   

   

  编辑:周慧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