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姑苏区检察院第四检察部被评为苏州市工人先锋号
2020-05-07 17:20:00  来源:姑苏区检察院

  五一前夕,在苏州市总工会召开的表彰大会上,姑苏区检察院第四检察部因工作突出、勇于创新,被授予“苏州市工人先锋号”荣誉。

  自去年以来,第四检察部立足岗位职能,在诉讼监督、公益诉讼等领域充分发挥引领作用,积极开展历史文化资源、安全生产的公益诉讼“等”外领域探索。开展公益调查、制发检察建议、约谈行政机关负责人、列席行政工作会议、撰写调研报告及法律分析意见、提出立法建议、引入媒体监督等多元化监督工作模式,形成了名城保护的“姑苏模式”。部门中多篇调研被市、区主要领导批示,2019年底,获评全市检察机关十佳办案团队。

  望受表彰的集体再接再厉,再立新功,全院各部门、人员要对标先进,见贤思齐,继续发挥干事创业的热情和斗志,为姑苏区检察院“检察贡献提升年”作出新的贡献!

  编辑:周慧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