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先锋检动力 党员在行动——第五党支部开展垃圾分类之社区入户走访宣传活动
2020-06-28 10:40:00  来源:姑苏区检察院

  为进一步深化生活垃圾分类理念,倡导绿色、低碳、环保的生活方式,增强居民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鼓励更多的居民积极参与垃圾分类实践,2020年6月20日下午,姑苏区人民检察院第五党支部党员赴东环社区,与姑苏区东环社区党委共同开展垃圾分类之社区入户走访宣传活动。

  活动中支部党员们采取上门宣传的方式,向居民们发放垃圾宣传单页,讲解生活垃圾的分类类别、投放方式以及投放地点等,对各类易混淆的垃圾进行全面仔细地讲解,耐心解答居民提出的日常垃圾分类难题。同时,呼吁大家更深入地了解垃圾分类,一起参与到垃圾分类的实践中,做生活垃圾分类的先行者。

  在第五党支部和东环社区党委党员的共同参与下,东环社区的垃圾分类工作正有序推进。本次入户走访宣传活动使社区居民意识到了垃圾分类的重要性,提升了居民参与垃圾分类的积极性,有助于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有序开展。

  编辑:周慧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