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徐翔检察长参加姑苏区第142选区代表候选人与选民见面会
2021-12-31 09:24:00  来源:姑苏区检察院

  2021年12月2日上午,徐翔检察长作为区人大代表候选人参加在盘溪第二社区举行的姑苏区第142选区代表候选人与选民见面会,和29名选民代表进行沟通交流。

  见面会上,盘溪第二社区党委书记向选民代表介绍了本选区提名推荐、酝酿协调确定代表候选人的情况,接着徐翔检察长等三位代表候选人依次向选民代表作自我介绍和陈述发言。徐翔检察长在发言中表示,如果当选区人大代表,将积极发挥代表的桥梁纽带作用,与基层群众心连心,把人民群众的利益体现好、维护好。选民代表从如何平衡日常工作与人大代表职责间关系、再次当选代表将如何履职及检察工作有哪些主要职能等方面向徐翔检察长提问。徐翔检察长向选民代表介绍了检察机关在历史文化资源保护、维护老年人“钱袋子”安全、保护未成年人权益等贴近民生方面的工作职能,并表示将找准检察履职和代表履职的结合点,立足本职工作及时发现基层社会治理中存在的问题,提出意见建议及时向相关部门反映,并督促解决,尽自己所学、所思、所能、所长,切实履行好人大代表职责。

  编辑:周慧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