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徐翔走访江苏省人大代表吴静
2021-12-31 09:49:00  来源:姑苏区检察院

  为进一步加强与人大代表的联络沟通,自觉接受代表监督,12月24日下午,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徐翔专程走访了江苏省人大代表吴静,并向吴静代表送上了《姑苏检察名城保护专刊》《濂溪杂志》等检察工作刊物。

  走访中,徐检向吴静代表汇报了2021年来我院检察工作的相关情况,介绍了我院立足检察职能积极履职,服务大局发展、守护民生民利、深化法律监督、加强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新成效,就进一步促进检察工作创新发展等方面向吴静代表征询意见和建议。

  吴静代表充分肯定了我院检察工作,表示姑苏区检察院立足国家历史文化名城保护区定位,充分发挥检察职能,在护航区域发展、保护古城风貌、回应人民关切等方面做出了贡献。同时,吴静代表提出希望姑苏院检察院能进一步延伸古城保护工作视角,加大对历史文化资源,特别是非物质文化遗产的保护力度。

  最后,吴静代表还就人大代表提案的具体问题与徐检展开沟通。

  编辑:周慧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