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积极作为 奋勇争先——第四、五检察部召开考核指标分析会
2022-01-25 14:49:00  来源:姑苏区检察院

  2022年1月5日上午,第四、五检察部召开部门会议总结2021年工作,并全面谋划部署2022年相关工作,会议由赵建华副检察长主持,第四、五检察部全体干警参加。

  会上,第四、五检察部负责人朱锡轶围绕2022年度苏州市基层检察院考核方案中具体指标,结合本院民事、行政、公益诉讼实际工作进行研判和谋划,提出新年度的目标和工作举措,要求全体干警在保证案件质量的前提下,提高办案效率,在办案中加强诉讼监督能力,在办案中办出特色、精品案件。其他干警结合各自岗位职责对下一年度工作计划进行了认真讨论。

  赵检对第四、五检察部在2021年的努力和付出表示肯定,鼓励大家在新的一年强化履职,争取更大的进步。赵检还指出,要针对2021年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及时总结反思,以市院制定2022年考核指标为指引,做到提前谋划,确保落实到位。同时在高质量完成各项考核指标的前提下,要切实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强化培育典型案例,突出文化遗产检察官品牌建设,着力推进文字工作,为姑苏检察工作在新的一年里更上一层楼作出应有贡献。

  编辑:周慧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