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姑苏区检察院举办党员志愿服务平台培训
2019-06-28 10:29:00  来源:姑苏区检察院

  6月13日下午,政治部召集全院8个支部的平台管理员,在西三楼会议室召开了党员志愿服务平台培训会,会议进一步就党员志愿者服务时长、活跃度、志愿活动发布等明确了要求,并现场演示了志愿服务活动在“姑苏志愿者”云平台登记、发布、招募以及服务时长记录的操作流程。

  5月底,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级机关工委下发了《进一步推动全市党员志愿服务活动的实施意见》,根据该文件精神,并结合2019年江苏省文明单位测评标准,姑苏区检察院政治部迅速行动,依托“姑苏志愿者”云平台,完成全部在职党员的90%注册登记,并以“濂溪志愿服务队”命名;召开支部书记会议,要求以支部为单位,发挥检察工作的专业优势,结合机关支部先锋行动进社区工作,制度化、常态化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每个支部每月活动不少于1次,所有党员志愿者全年参与志愿服务活动须满24小时或12次。同时,每支部明确一位平台管理员,确保填报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连续性,为年终星级志愿者认定、志愿服务各项荣誉以及文明单位的争创工作提供坚实的数据基础。

  编辑:周慧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