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同心协力 扬帆起航——第八检察部召开新年工作会议
2022-01-25 14:51:00  来源:姑苏区检察院

  1月5日下午,第八检察部召开新年工作会议,总结2021年工作,并对2022年工作进行了规划部署。会议由赵建华副检察长主持,第八检察部全体干警参加。

  会上,王炯主任首先领学了2022年度基层院考核方案(试行版),总结2021年度工作的成果,针对考核方案的变化,研判了新年工作的重点方向,以考核指标为引领,确定了新年工作的目标。王主任还传达了12月28日全省维护社会安全部署会议精神。

  赵检肯定了第八检察部干警在过去一年中所取得的成绩,同时提出部门干警要提高对新版考核方案的认识,总结去年工作中的得失,今年要通谋全局,在做好考核工作的基础上提高群众信访工作的质效。在日常工作中,一方面要逐步化解已有信访矛盾,另一方面要做好释法说理工作,避免新增信访矛盾,做优第八检察部“邻里检察”的品牌。赵检要求控申队伍要继续凝聚奋斗合力,形成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在新年中提升精气神,工作中再创新作为。

  编辑:周慧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