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致广大而尽精微 奋发踔厉开新局——办公室、政治部召开新年工作会议
2022-01-25 14:52:00  来源:姑苏区检察院

  1月6日下午,我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顾晔主持召开办公室、政治部新年工作会议,向干警传达了元旦前陈晓君代检察长对新一年度的工作要求,并在总结2021年工作的基础上,谋划部署2022年相关工作。

  会上,顾主任肯定了办公室、政治部全体干警在2021年的努力和付出,提出在新的一年里希望大家能够继续保持昂扬向上的态势,做精做细综合保障工作,提高全院检察工作显示度。

  顾主任提出办公室和政治部作为全院综合部门,要以“致广大而尽精微”的格局和态度,做好服务党组的“参谋助手”,做好服务全院的“大管家”。一是要提高规范水平。进一步加强规范化建设,根据新形势、新要求,将工作程序制度化、具体化,以标准促规范、以规范促提升。二是要增强全局观念。坚持主人翁精神,全面加强责任意识、集体意识、服务意识,从自我做起塑造良好的姑苏检察形象,将对全院干警的关心关爱体现到点点滴滴。三是要培养创新意识。针对工作中的难点、堵点问题,加强总结思考,不断优化工作方式方法,提升工作质效。

  编辑:周慧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