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三八节特辑|向她们致敬!检察院里的“铿锵玫瑰”!
2022-03-29 15:44:00  来源:姑苏区检察院

  “三八”国际妇女节,我院党组为全体女干警、女职工准备了一份特殊的暖心礼物——鲜花和电子贺卡,表达对她们辛勤工作的敬意,感谢她们的“疫”路坚守和付出。

  她们不仅是家庭里的“主心骨”,更是检察工作中的“半边天”。她们巾帼不让须眉,用业绩见证实力,用荣誉书写青春,以勇毅之姿彰显责任担当。

  2021年,1位女干警获国家级表彰,2位女干警获省级荣誉,13位女干警、女职工获市级荣誉,5位女干警获区级荣誉。

  本轮疫情以来,34位女干警、女职工积极参加抗疫志愿服务,加班加点抢时间,防疫办案两不误。其中8人主动报名加入集中隔离点、封控区突击队、社区等高风险、高强度抗疫一线,体现了攻坚克难的意志和无私奉献的精神。

  上午,院领导和各部门负责人为在岗女同志送去鲜花和祝福,感谢她们过去一年为姑苏检察作出的贡献,并祝愿她们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生活幸福。

  下午,政治部同志带着鲜花和慰问品来到我院联系服务的社区,为担任社区书记助理的女干警送去慰问和祝福。

  编辑:周慧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