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泰州市人民检察院来姑苏区院交流学习
2017-07-11 15:27:00  来源:
   7月6上午,泰州市检察院政治部副主任华渡、培训中心主任郁俊荣、技术处副处长赵海军一行在市检察院干部教育培训处处长顾烈驹、副处长金磊等陪同下莅临我院,就“小课堂”建设情况进行学习与交流。我院政治部主任邵阳、副主任李冰及技术处同志参加了交流座谈。

座谈会上,邵主任详细介绍了今年我院“小课堂”开展情况、课程类型和特色做法,侧重我院小课堂“三个结合”的特点和突出检察工作主业、突出部门主导作用、突出文化渗透因素的“三个突出”要素。技术处同志对于“小课堂”视频制作过程中的录制、剪辑等问题进行了答疑解惑。

苏州市院领导听取汇报后,对我院的做法与成效予以肯定。泰州市院表示,通过此次交流学习,进一步明确了小课堂的初衷、定位与形式,将尽快着手泰州市院与各基层院的“小课堂”建设,研究出台符合当地工作实际的“小课堂”教学的举措。


 

  编辑:周慧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