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2017年苏州检察工作情况通报会在姑苏区院召开
2018-01-08 10:09:00  来源:SRC-27072715

  1218上午,2017年苏州检察工作情况通报会在我院召开。苏州市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薛国骏黄学贤、刘文洪11位在我区的苏州市人大代表通报了2017年全市和姑苏区院检察工作情况姑苏区人大常委会谈岳良副主任、苏州市人民检察院监督办主任黄根泉等领导参加了会议。

  与会人员首先观看了苏州市院宣传短片《勇立潮头》《司法体制改革下跨部门大数据办案的“苏州实践”》苏州市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薛国骏从刑事司法办案、惩治预防职务犯罪、法律监督、检察改革等方面通报了今年以来苏州检察工作情况,希望代表们对检察机关的工作多提宝贵意见,促进检察机关更好地履行职能。与会代表表示通过观看宣传片、听取报告,对检察机关的履职情况和智慧检察等创新工作有了更深的了解,认为检察机关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履行检察工作职能,取得了很大成绩,赢得了群众的良好口碑。同时,代表们还希望检察机关在面对社会治理出现的新问题上,要进一步整合检察职能,创新监督举措,在保护环境、加强食品、药品卫生监督上,通过打击犯罪、履行行政监督、公益诉讼等职权,切实维护民生民利为服务和保障苏州经济社会健康、可持续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编辑:周慧婷